完全免费的翻墙方法


国外的部分网站(如谷歌)在中国设置了墙,导致中国用户无法正常访问。挂上这个VPN翻墙,你就可以轻松访问这些网站了

安卓

  • 安装并打开这个软件,打开开关后稍等一会即可
    img1
  • 手机浏览器访问谷歌展示
    img2

Windows

  1. 打开上述的安卓VPN,切换到iOS/PC/Mac面板
  2. 生成、复制链接码
    img3
  3. 在电脑复制在手机获取到的链接码(可通过微信/QQ传),打开v2rayN.exe
    img4
  4. 在主界面右键 - 从剪贴板导入URL
    img5
  5. 右键任务栏上的图标,在HTTP代理选择开启即可
    img6
  • 一个链接码只能使用2小时 ,2小时候请更换
  • 电脑浏览器访问谷歌展示
    img7

下载地址

安卓软件

  • 软件大小:37.7 MB
  • 文件格式:apk
  • 应用平台:Android

安卓软件(直链下载):点我传送

安卓软件(蓝奏云盘):点我传送

电脑软件

  • 软件大小:22.4 MB
  • 文件格式:zip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直链下载:点我传送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d63r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