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表白的15个微信语句


今天是七夕节,我给大家带来了微信的表白语句,通过简单的语句来传递一些暧昧的讯息

  1. xoxo
    会出现满屏亲亲
    img1

  2. mi manchi
    会出现满屏小星星
    img2

  3. ohh
    翻译结果”留在我身边”
    img3

  4. lch will mit dir S wim
    翻译结果”我想和你在一起”
    img4

  5. Você é meu bebê
    翻译结果”你是我的宝贝”
    img5

  6. love at first sight
    翻译结果”一见钟情”
    img6

  7. We will be happy
    翻译结果”我们会很高兴的”
    img7
    但是长按翻译结果,点击重译的翻译结果”我们会幸福的”
    img8

  8. miss u
    会出现满屏小星星
    img9

  9. Miluji pouze jednu osobu, ta osoba jste vy.
    翻译结果”我只爱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你”
    img10

  10. I still like you
    翻译结果”我还喜欢你”
    img11

  11. Mám tě rád
    翻译结果”我爱你”
    img12

  12. Você é meu bebê
    翻译结果”你是我的宝贝”
    img13

  13. ທ່ານຮູ້ຈັກຂ້າພະເຈົ້າຮັກທ່ານ
    翻译结果”你知道我爱你”
    img14

  14. ຂ້ອຍຮັກເຈົ້າ
    翻译结果”我爱你”
    img15

  15. ฉันชอบคุณเท่านั้น
    翻译结果”我只喜欢你”
    img16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