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暑假结束了


暑假接近了尾声,明天9月1日就开学了,现在想想还有些不舍。时间过得飞快,仿佛就在梦中游玩一样,短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成绩的下滑、家人的住院、朋友的分离……这一切过得真的太快了。

时间真的感觉不够用了。小时候的暑假,我应该还在躺在床上、看着手机享受着幸福快乐的时光,如今的我已经 没了那般兴趣 没有多少时间了,学习的兴趣却怎么也提不起来。

身边的同学更加努力,我要赶紧追上他们了,希望能快点找到学习的兴趣和方向吧,不能再这么下去了!(未来的我一定会怀念现在的我的)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