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更新8.0.0


更新内容

表情特效

  1. 炸弹表情会爆炸
    img1
  2. 烟花表情会绽放
    img2
  3. 所有表情能运动
    img3

    好友状态

  4. 页面点击+状态
    img4
  5. 选择一个状态并填写想说的话点击就这样
    img5

    浮窗更新

    现在浮窗按钮可以常驻在主页左上角,可随时点击查看最近打开过的内容,界面有较大变化
    img6
    img7

    好友上限

    微信好友从5000人升到了10000人

    直播内容增多

    直播多了很多分区
    img8

    新的启动页

    img9

下载链接

官方下载链接点我传送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上一篇
我的电脑手机软件合集 我的电脑手机软件合集
世界上的软件数不胜数,但是真正好用的、提高效率的软件并不多。正好最近重装了系统,借此机会分享一下我的电脑手机软件合集。本期视频不包含任何推广,所以请放心观看。我会将这些软件分为以下类别:浏览下载、生活办公、媒体查看、系统工具、效率工具、视频制作
下一篇 
Premiere字体显示中文 Premiere字体显示中文
经常使用Premiere剪辑视频的朋友,应该都会面临一个痛点就是,即便安装的中文字体,列表中也会显示为英文,花半天时间才能找到想要的字体,非常难受,其实解决办法非常简单
2021-01-21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