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标签管理工具整理窗口


窗口太多太乱?可以试试用这3个标签管理工具整理窗口

WindowsTabs

软件介绍

  • 启动WindowsTabs之后,每个窗口都会自动添加上标签
    img1

  • 可以拖动标签合并窗口
    img2

  • 可以点击标签切换到对应窗口,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+Alt+Ctrl+Alt+快速切换

  • 在任务栏双击WindowsTabs图标进入设置,可以设置显示标签的程序,标签的外观,快捷键等等
    img3

软件下载

  • 软件大小:2.84 M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nrys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9dar

Groupy

  • 启动Groupy之后,直接将一个窗口拖到另一个窗口的标题栏就能合并
    img4

  • 点击顶部的三个点可以取消分组、锁定分组或保存分组
    img5

在设置中可以选择分组的触发方式等等
img6

软件下载

  • 软件大小:2.84 M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tr9r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5zxp

Qttab

  • 安装完Qttab之后,需要打开系统的资源管理器,点击查看,再点击选项,在这里勾选QttabBar
    img7

  • 在标签栏右键,进入设置,可以在通用设置中下载中文语言包或者选择语音文件
    img8
    img9

  • 我们可以使用Ctrl+W关闭标签,Ctrl+N复制标签,Ctrl+Tab切换标签

  • QttabBar还支持直接预览部分文件,查看文件夹内容等等
    img10
    img11

软件下载

  • 软件大小:2.84 MB
  • 文件格式:exe
  • 应用平台:Windows

蓝奏云盘:点我传送

百度云盘:点我传送 提取码: ud9i

天翼云盘:点我传送 访问码: b28u


文章作者: JACK小桔子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小桔子 !
评论
 上一篇
Annie 视频下载工具使用方法 Annie 视频下载工具使用方法
Annie是一款使用Go构建的视频下载软件,无需安装,只需简单配置即可通过命令行快速解析下载国内外多平台视频,默认可支持最高分辨率。此工具支持MacOS、Windows以及Linux平台
2021-02-27
下一篇 
如何正确的使用浏览器扩展 如何正确的使用浏览器扩展
浏览器扩展极大地提升了浏览器的功能和我们浏览网页的效率,这里将详细讲解浏览器扩展
2021-02-04
  目录